人民网>>图说中国

小学教师办公室打伤4名学生 最小者仅6岁

2014年09月10日07:05    来源:华商网    手机看新闻
小学教师办公室打伤4名学生 最小者仅6岁

昨日下午1时许,镇坪县曾家镇金坪小学教师雷某在教授美术课时,将4名学生叫到其办公室进行殴打,导致4学生受伤,其中年龄最大的学生7岁,最小的6岁。

打人教师今年35岁

昨日下午2时许,镇坪县曾家镇金坪村村民反映,金坪小学教师雷某将正在上课的几名学生叫到办公室打伤后失踪,几名受伤学生被送往安康市中心医院治疗。

昨晚6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金坪小学校门口围满村民。一位受伤学生的亲属称,当天下午听到孩子受伤的消息,刚开始以为是学生之间打架,到校后才知是被老师雷某殴打致伤。

华商报记者在安康市中心医院看到,4名被打学生均不同程度受伤。受伤学生张某的母亲称,昨日中午刚吃过饭,她被学校通知“孩子在校被打了”。随后,她和其他3名被打学生的家属一起随救治学生的120急救车赶往安康。

对于老师雷某为何打学生,学生是被啥打伤,几个被打孩子均称“不知道”。

据村民介绍,今年35岁的雷某目前未婚,在家中三兄弟中排行老二,70多岁的父母都是当地本分农民。

受伤学生包括1名女生

昨晚8时许,镇坪县教体局纪委书记何勇介绍,事发学校目前有学生22名,教师4名(一名教师系校长兼任)。其中,学前教育学生13名,一年级学生4名,二年级学生5名。受伤学生分别系一年级2人、二年级2人。伤者中年龄最大的7岁,最小的6岁,其中有一名女生。

何勇介绍,雷某1979年出生,系曾家镇金坪村人,1998年从原安康师范学校毕业后到镇坪县参加工作,2013年9月份调入金坪小学工作。

对于雷某是否有教师资格证及身体是否健康,何勇称,雷某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县里每年都组织教师在县级医院参加体检。

事发原因正在调查中

镇坪县曾家镇镇长郑杰介绍,根据镇上及相关部门初步调查,事发于昨日下午1时许,系该校一、二年级美术课期间,教师雷某将四名学生叫到其办公室,导致四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

郑杰称,针对此事,镇坪县已成立工作组展开调查,镇坪县公安机关已介入侦办调查,并多方寻找涉案教师雷某,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事发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点击查看更多图

(责编:夏伟、韩淑贤)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