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说中国

老人要求年轻人让座未果扇对方4耳光 争吵时猝死

2014年09月10日06:55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急救人员奋力抢救40分钟,老人还是走了。
急救人员奋力抢救40分钟,老人还是走了。

一老人因让座与一年轻人争论后,打了年轻人4耳光,然后气倒在车内,急救人员赶到时,老人已没有了呼吸。昨日下午,发生在919路公交车上的这一幕让人唏嘘。

昨日16时50分,中原路和秦岭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侧,一辆919路公交车头西尾东停在快车道上。急救人员正在对车内老人施救。

“老人应该是气出的事儿,他想让一个20岁左右的年轻人让座,年轻人不让,两人开始争吵,老人扇了年轻人4耳光。”王姓乘客说。

车长葛师傅说,16时30分左右,行至桐柏路与建设路口时,他听到争吵就让两人下车,至协作路口时两人不吵了。“这时有人突然说老人倒下了,我就立即停车。”葛师傅说,他并不知道与老人争吵的年轻人是何时下的车。

抢救40分钟后,急救人员放弃抢救。急救人员介绍,没有发现老人身上有外伤,老人猝死应该与心脏和脑血管突发病有关。

>>点击查看更多图

(责编:夏伟、韩淑贤)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