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说中国

新疆大客车在甘肃发生车祸13人遇难50人受伤

2014年08月27日0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图为发生事故的大客车。
图为发生事故的大客车。

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证实,8月26日中午12时20分许,从新疆驶来的一辆大客车在甘肃酒泉市瓜州县境内与一辆重型半挂车正面相撞,目前已造成大客车内11人死亡、半挂车内2人死亡。

据甘肃省政府应急办通报,新疆四平商贸有限公司一辆大型客车,行驶至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境内时,突然冲撞中央隔离带,驶入对向车道,与对向行驶的一辆河北牌照的重型半挂车正面相撞,造成13人死亡、6人重伤、44人轻伤。

经初步调查,事故发生时客车核载55人,实载61人(其中7名儿童)。事故发生后,甘肃官方要求抓紧部署抢救受伤人员,省级医院派专家指导抢救工作;酒泉市要组织专门人员做好受伤人员和遇难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公安部门要对事故现场做好疏导工作,尽快恢复交通秩序;安监部门牵头抓紧事故调查,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笑虎要求省公安、交通运输、卫生计生、安监等部门即派领导和专家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帮助救助人员、应急处置和事故调查工作。?

据瓜州县官方介绍,当地已组织交警、路政、高速公路救援、120急救等部门工作人员现场联合进行抢救,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瓜州县人民医院救治。甘肃省公安厅、省卫生计生委、省安监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组成的工作组将于今晚赶赴现场指导开展救援和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白黎涛)

(责编:夏伟、魏炳锋)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