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说中国

重庆一男子扛花圈商场外“悼念”手机

2014年08月13日07:25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苏某给卖手机的商场送来花圈
苏某给卖手机的商场送来花圈

重庆合川男子苏某在商场买了一部新手机,没用几天就遇到系统问题需返厂维修,谁知一个月后,商场仍称在维修,苏某一怒之下,竟弄出了抬着花圈来商场门口祭奠“死去”手机的闹剧。

8月10日10时41分,合川警方接到报警:在一商场门口有人发生纠纷。接警后,特警支队合阳巡逻防控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在现场,民警见到令他们哭笑不得的一幕:一个中年男子拿着一个花圈站在商场门口,花圈上写着“买手机16天,拿回维修一个月”的挽联。

民警现场了解后得知,拿花圈男子姓苏,一个多月前花了几百元在该商场买了一部国产智能手机。没想到没用几天手机系统就出现问题,苏某便拿回商场维修。

结果时间过去一个多月,期间苏某多次找商场,商场一直都称手机在返厂维修。10日上午,苏某来到商场还是没拿到手机,他买了个花圈在商场门口试图“维权”。

最后,经过民警调解,双方终于达成一致,由商场方为苏某更换一部新的手机。

不过民警提醒,这种维权方式处理不当就会违法。正确做法应该是先与商场交涉,无果后再向工商消协部门求助。(夏祥洲 舒冶谋)

>>点击查看更多图

热点新闻:

最牛摄影师 钱塘潮滔天巨浪前淡定拍摄

8岁女孩双脚长出15根脚趾

巨大雨帘席卷南宁 场景壮观若科幻片

天津4名民警高速救人后被撞身亡

高虎吸毒被抓现场画面曝光 当场承认是冰毒

男子电梯内调戏女孩打其母 摸臀全程被录

杭州一女子被割喉 警方公布嫌犯照片征集线索

(责编:夏伟、韩淑贤)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