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湖北恩施土家女儿会浪漫上演(2014.8.11)海外版8版

2014年08月11日11:33    来源:人民图片    手机看新闻
8月7日,青年男女在湖北恩施女儿城的吊脚楼里寻觅自己的意中人。
8月7日,青年男女在湖北恩施女儿城的吊脚楼里寻觅自己的意中人。

点击下载此图片

8月7日,一对在女儿会上认识的老年人在湖北恩施女儿城牛郎织女画前照相。

当日,恩施土家女儿会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城浪漫上演,来自州内外的上万单身男女在土家女儿城、恩施州城亲水走廊游园相亲,参加土家女儿会的相亲活动。今年恩施土家女儿会的时间为8月7日至10日。

据了解,恩施土家女儿会是土家族青年在追求自由婚姻过程中形成的以择偶为主要目的节日盛会,距今已有400多年历史,被誉为“土家情人节”。 (谢顺/人民图片)

(郑重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