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四川广安:川东持续高温 干群全力抗旱(2014.8.8)海外版1版

2014年08月11日09:33    来源:人民图片    手机看新闻
四川广安:川东持续高温 干群全力抗旱(2014.8.8)海外版1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4年7月31日,遭受40.6℃高温袭击的四川省广安华蓥市禄市镇小驴山村的一位村民,正在枯竭的塘堰找水浇灌干枯的蔬菜苗。

连日来,四川盆地大部分地区遭受高温袭击,其中川东北的南充、广安、达州、巴中等地的部分地方最高气温达37至39℃。7月29日下午4点,广安华蓥市最高温度突破40.6℃。持续高温酷热天气,导致旱情加重,一些塘堰枯竭、溪河断流,水稻、蔬菜等农作物开始干枯,人畜饮水出现短缺。当地党委政府正及时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全力以赴投入抗旱自救。(邱海鹰/人民图片)

(郑重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