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云南巍山:白灵芝种植助农增收(2014.7.15)海外版2版

2014年07月16日10:31    来源:人民图片    手机看新闻
2014年7月10日,巍山县白灵芝专业种植合作社社长李俊芬(左二)和副社长闭翠娟(左一)在基地大棚内采收白灵芝。
2014年7月10日,巍山县白灵芝专业种植合作社社长李俊芬(左二)和副社长闭翠娟(左一)在基地大棚内采收白灵芝。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4年7月10日,云南省大理州巍山县白灵芝专业种植合作社社长李俊芬(左二)和副社长闭翠娟(左一)在大棚内采收白灵芝。

盛夏时节,大理州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白灵芝专业种植合作社社长李俊芬和副社长闭翠娟姐妹俩亲手创办并种植在庙街镇古城村宗旗厂基地大棚内的2亩白灵芝渐渐成熟开盘,开始进入夏季采摘期。该合作社在2012年成功试种白灵芝后,通过“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2014年带动10户合作社社员种植白灵芝10余亩,每亩产值近10万元,成为当地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的新途径。(张树禄/人民图片)

(郑重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魏炳锋)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