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阜阳:关爱残障孩子 体现社会温暖(2014.5.17)6版

2014年05月19日11:13    来源:人民图片    手机看新闻
安徽阜阳:关爱残障孩子 体现社会温暖(2014.5.17)6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4年5月16日,安徽省阜阳市的大学生志愿者王雅静在与当地翔飞残障协会的残障儿童一起做游戏,逗其开心。

“全国助残日”临近,连日来,安徽省阜阳市积极开展“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爱心助残活动,当地许多青年志愿者和有关爱心单位,纷纷来到阜阳翔飞残障协会,为这里的残障孩子送来慰问金以及电视机、米面油等爱心礼物,并与孩子们通过一起唱歌跳舞、做互动游戏,相互进行交流的同时,让他们充分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树立生活信心,引导他们励志成长成才,感恩回馈社会,共迎5月18日第24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王彪/人民图片)

(郑重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